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 我從小在泰國長大,回港後一直也很想念泰國。 泰國對我來說,除了好玩、好吃,更加是我的家鄉!







近年香港人也十分喜愛泰國的食物, 什至甜品亦越嚟越創新。 想不到這年在泰國興起的綿綿冰,香港這麼快便能跟上潮流!

榴槤糯米飯綿綿冰52 
賣相十分可愛得意,很創新的綿綿冰。
當中分四層, 第一層是cream,味道甜甜的。第二層就是榴槤綿綿冰,味道十分濃郁的榴槤味,像在吃真的榴槤一樣。而冰打磨得很嫩滑,當中沒有冰粒,全是綿綿冰的冰絲。
第三層有榴槤蓉和糯米飯, 糯米煙韌彈牙 , 配上綿綿的榴蓮蓉,一邊咀嚼一邊 散發出榴槤的芬芳香。
而最底的一層,有一些餅乾脆脆增加咀嚼的口感。

貓山王奶昔28
榴槤香氣十分重,超級吸引。 味道上榴槤十分足料, 又不會令人覺得溜濟的感覺!
榴槤與奶昔的比例剛剛好,各佔一半,奶味不會蓋過榴槤味。




甜品沒有太混合了香港人的味道,榴槤的味道都很濃很重,很有泰式風味。我覺得超讚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