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

香港01 轉報

香港01 轉報

YouTuber 拍片挑戰觀眾 CatGirl:把我的第一次獻給大家



附上Facebook link: HK01的 轉報

睇得晒成條片,呢個世界已經無嘢難到你!




附上文章link: HK01的 轉報 

若果閣下是識飲識食愛旅行一族,閒時又會在YouTube留意別人的飲食、旅行資訊,那麼相信應該有留意到「CatGirl貓女孩」這一YouTube頻道。不過,近日CatGirl有所突破,在吃喝玩樂之外另闢蹊徑,以輕鬆調皮的風格,唱出情意綿綿的甜蜜情歌,並拍成KTV片段讓大家觀賞,甚至開宗明義地說:「把我的第一次獻給大家。」
所謂獨樂樂怎也不及眾樂樂,所以在此與大家開心Share,包保各位一定會大開眼界!

若果你正在閱讀這段字,相信已經欣賞完CatGirl的《老公老公MUA》KTV Cover了吧。怎樣?是否一看難忘,刻骨銘心呢?
有網民留言說看完此片後,不是笑死就是嚇死,甚至指粗口,或者是觀看後表達情緒的最佳字詞,不過無可否認,CatGirl的片段有種魅力,令人自發性地繼續點擊追看。很嘴賤地說,最初追看CatGirl是抱著恥笑、看奇葩的心態,畢竟她的外型……但漸漸你就會開始佩服CatGirl,一來看多了視覺上便習慣了,再來就會開始自問:若果自己是CatGirl,面對網絡世界不負責任的大肆評價,你會不自卑、不膽怯嗎?可是她卻繼續拍好自己的片段、繼續經營好自己的YouTube頻道、繼續開開心心地與大家分享她的快樂,而她的勇氣與毅力會慢慢令你感到佩服,然後你會按下訂閱,看著她嘻嘻哈哈吃喝玩樂,你的心情亦會被笑聲與鯨吞咀嚼聲所感染,甚至認為看她的片是一種放鬆自己的享受。

+17


對於CatGirl是次為何會選擇有別於以往一貫以飲食旅行為主的題材,改以搞怪逗笑,甚至是挑戰觀眾底線的《老公老公MUA》KTV Cover,她簡單回應香港01說:「我們的channel除飲食外亦有不同主題,而且一直都會加入新元素。這次的《老公老公MUA》只是其中一條惡搞片。」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