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早餐茶記

您的冰室 (屯門)

地址
屯門青翠徑9號多寶大廈地下33號舖
Shop 33, G/F, Dorboa Building, 9 Tsing Chui Path, Tuen Mun

味道: ⭐⭐
環境: ⭐⭐⭐⭐
服務: ⭐⭐⭐⭐

這間鋪位已經換了很多間餐廳,上一手是「飯堂」,然而,開了一段很短的日子就被取代了。


這間冰室價錢還可以,不會貴得太誇張。

而它提供的,都是以早餐為題的粉面。而它的營業時間是7am. 6pm. 所以較像有 all day breakfast 的茶記。不過它好像遲些會推出一些飯類。 下午茶時段平小小,還會有飲料送。


我點了 番茄牛烏冬加凍朱古力 $30


它的番茄湯是滿新鮮的,還有一點番茄粒。


它的牛肉是自家製的手切牛肉,很嫩滑,不過沒有牛味,可能是不夠新鮮或者雪了很久的關係吧!


而它的烏冬很硬很鞋,亦不彈牙,不好吃。


加了兩元點凍朱古力,朱古力不算太稀,但也不濃。叫了少冰仍然很夠凍,不錯!



裝修上就還美美的,設計擺設也是春夏 feel, 很令人有輕鬆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