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特別又好味

肉餅哥小炒料理

地址
荃灣聯仁街28號康睦庭園地下3號舖
Shop 3, G/F, Harmony Garden, 28 Luen Yan St, Tsuen Wan

味道: ⭐⭐⭐⭐
環境: ⭐⭐⭐⭐
服務: ⭐⭐⭐⭐

久仰大名的肉餅哥,今天終於有機會食了 !
一進去,環境裝修很漂亮,播放著輕音樂,令人很放鬆。







安頓好做下後,還未下單,店員便馬上拿了西洋菜湯,很熱情很好服務。


西洋菜湯的味道很濃郁,而且不是放了很多味精。很好喝。


然後我們主菜點了 煎足三兩花膠肉餅 和芝士流心肉餅。

煎足三兩花膠肉餅 $99

一來到,很香的煎肉餅味。 而它的花膠有三大片,很多的!
味道上花膠不會煮得很爛,它煮得煙煙韌韌,咬落口十分彈牙, 口感有點像吃牛筋時,很爽。必試!

而它的煎肉餅煎得十分香, 不會煎得太熟或者燶 ,中間保留了肉汁。 所以會咬一啖也不會乾,能真正吃到肉的鮮味。


芝士流心蒸肉餅 $69



因為花膠已經選了煎肉餅, 所以我們變想試試蒸肉餅。 芝士流心蒸肉餅,芝士味很香濃!

可見芝士有大量,並會有很多拉斯,一點也不寒酸。 而蒸肉餅較健康,不會像煎的一樣較重味。

我們小食點了芝士炸薯波 $28
很重薯仔未,好像在吃薯餅一樣。 可能因為我們剛剛吃完了流心芝士肉餅,所以味道遮蓋了這個炸薯波的芝士味。

最後我們點了新鮮水果汁芒果和番石榴味, 原價18元,配上肉餅套餐,加12元便可以了。

番石榴味沒有番石榴本身的結味,反之比較甜, 但也很好喝。

而芒果汁的味道,不是太甜,更重芒果本身的味道,感覺很新鮮很好喝!!

整體而言,這餐晚餐真的是十分好吃!
價錢可能有一點貴,但是材料十足,份量又好多!

所以其實也很抵吃,下次必定會再來食它其他味道的肉餅,因為真的很好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