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蘆薈楊枝甘露

鴻福堂
Hung Fook Tong

味道: ⭐⭐⭐
環境: ⭐⭐⭐
服務: ⭐⭐⭐⭐

我第一次接觸鴻福堂,就是喝它的蘆薈楊枝甘露。
以前中學生涯,放學後,會間中獎勵自己,吃些好東西。 有一次,讓我看見了他的蘆薈楊枝甘露,便決定一試。自此,我就愛上了它。

不過近年,我都較愛喝鴻福堂的其他飲料,所以便沒有再喝它的楊枝甘露了。

今天,回想起中學的回憶,便決定再次惠顧它。

以前喜歡它,是因為有很多蘆薈粒,芒果味亦十分濃郁,酸酸甜甜十分清新開胃。
品嚐的時候感覺置身於熱帶雨林當中。

今天,打開蓋,香味依然十足,芒果的清香瞬間佈滿了我的房間。

芒果汁的味道,與以前一樣,仍然是十分濃郁。 味道仍差不多,是酸酸甜甜,很易入口。
不過,以前有很多蘆薈粒,到現在只有三、四粒。這令我大為失望。 因為有蘆薈是貴兩元的。 但喝下去,好像也喝不到太多蘆薈,就像白白花多了兩元。


可能現在物價騰貴,通脹得很快,唯有在材料上減小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