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雪糕球激大

冰山之國 (天水圍)
  
地址
天水圍天湖路1號嘉湖新北江商場1樓原宿地帶D2號舖
Kingswood Richly Plaza, No.1 Tin Wu Road, Tin Shui Wai
  
味道: ⭐⭐⭐⭐
環境: ⭐⭐⭐
服務: ⭐⭐⭐⭐

這間店較早關門,上次9點多時,它已關門,嚐不到它的雪糕。

故今次專登再來,吃它的雪糕。

每次經過,都會有很多人在排隊,這也是正正令我產生好奇想試食的原因。


可見它的雪糕球勁大,而價錢又不貴,所以超抵吃!! 吃飯後,絕對值得來吃裡吃它的雪糕作甜品! 每位客位拿到雪糕的反應,都會露出欣喜和滿足的笑容。


13元便有三個大球雪糕,我很快便決定點了朱古力,芒果和荔枝的口味。


等了一回,很快有店員幫我製作我的雪糕。我看見她大力大力的捲出雪糕球,內心真的很興奮。


朱古力口味超濃郁,很好味。中間還有些朱古力粒,吃落超有口感,味道亦因此更加重朱古力味。


而芒果味則一般,它不會很甜,但芒果味相對地淡,有點清淡。



吃到第三個球,荔枝味雪糕已溶掉了很多。可能是因為天氣很熱,已是夏天了。它的荔枝味很出,芳香的荔枝為這三個雪糕球做了很好的結尾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