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芒果霜淇淋牛奶

麻布茶房

地址
將軍澳唐賢街9PopCorn商場2PopFood 5號舖
Shop 5, 2/F, PopFood, PopCorn, 9 Tong Yin Street, Tseung Kwan O

味道: ⭐⭐
環境: ⭐⭐⭐⭐
服務: ⭐⭐⭐

看見門口的甜品擺設很美,每次經過也會忍不住看幾眼。

朋友看見我在偷望那些甜品的 figure,並說 :「次次都在偷望,入去食咗先講啦!」然後他便拉著我進去餐廳了,我的臉紅透了。

店員安頓了我們的位置後,我看著餐牌,覺得些貴,正在猶豫如何是好。朋友便一下子點了 芒果霜冰淇淋。 心想,這個芒果冰我想吃好久了,興奮的心情再抑壓,也難免在面上散發出淡淡的陽光笑容。
朋友便得戚地說,心入面的蟲,非他莫屬。

甜品很快就到了,芒果味很香,而奶味聞起來超濃的耶! 我一小一小羹地品嚐著,心裡很想大口大口的吃,因為超好味呢!不過要在朋友前保持熟女的矜貴,所以怎麼也要裝作一下很斯文的感覺。

這個 芒果霜冰淇淋,約七十元。芒果粒也算多,而芒果的汁夠酸,我很喜歡。配上軟滑而又濃香的牛奶雪糕,這個配對一流!

究竟,這個味道,是因為身旁的人,而變得如此美味嗎?


答案是,不是! 因為這個 芒果霜冰淇淋 是真的很好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